曾國城今錄衛視「一袋女王」,被問及雞排妹性騷擾事件,他因自認不知道事情來龍去脈,本不願多談,後來舉例他舉例「像我們會跟女藝人說妳身材這麼好,是不是喝很多青木瓜四物飲,這互動很正常嘛,如果妳不會聊天就不要出來賺錢嘛,但我不知道他們是怎麼互動,所以很難講誰對誰錯。」

不料這句「不會聊天就不要出來賺錢」傳進雞排妹耳裡,她主動爆料之前說的撞胸主持人就是曾國城,對此,雞排妹和經紀人手機和訊息皆未回應,曾國城剛出面回應表示「當然冤枉啊,我可能抱歉我的肚子可能比她的胸部再大一點,我對任何人都一樣,我的世界沒有男女老幼。」

曾國城認為,如果雞排妹對他表達友誼的方式覺得不舒服,其實可以直說就好,「她可能有心情上的問題我不曉得,但我不會隨雞起舞,我忙自己的工作都忙不完。」他也坦言對雞排妹描述的情節沒印象,「因為只要是來上我節目的來賓,只要認識的,我都會來個友誼的擁抱,誰都一樣。」問他以後會對人保持距離嗎?他表示現在疫情期間,還是保持距離比較好,他說自己出道30年,對雞排妹的爆料不會放在心上,「人家解讀錯誤,我們放寬心就好,總不要隔空教化,都幾歲啦?」他也讚雞排妹聰明,在「全民星攻略」表現好,只希望事件能快點平息。

★更多新聞報導
▪ 獨/雞排妹翻版?Kiwebaby驚曝遭攝影師別麥觸碰胸部
▪ 獨/呂雪鳳衝張震接戲怒被騙 程偉豪「緝魂」勾喪父痛
▪ 獨/小鐘槓上詹惟中!50歲找不到老婆的神秘窟無人踏入
▪ 噓編娛論/穿著性感就代表輕佻?或許你惹了不該惹的人
▪ 奔向最有火花男主任時完 申世景「Run On」令人悸動的演技逆轉勝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5232581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