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來是3/14白色情人節~~






























































原來是當時男友沒有看清楚....





雖然送來的時候  大家都傻眼......(情人節他們是大夥朋友一起吃飯~)

不過 據說後來女友還是很開心的搬著那盆花去逛街呢!!!


所以說還是心意最重要!!


盆花可以活很久呢!! 不像花束一星期就爛掉了.......



不過要是給我選 我一定選金莎花束....(因為花又不可以吃!!)

不過我想還是可以保存的禮物最棒~~


我覺得女孩們都喜歡 可以紀念這段感情的禮物呢!



不知道大家都收到什麼情人節禮物呢?

有好笑的快跟我分享!!

歡迎加入最新消息都在G子粉絲團!(點下連過去)


    全站熱搜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