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雅雯新專輯「自本」為同志發聲不遺餘力,其中「鹹汫」一曲靈感來自於女同志好友無法在爸爸臨終前坦白性向,也讓她動念拍攝微電影「夜酌」拍攝,掛名創意總監的她笑說:「有很多功課要做,背後的工作人員很辛苦,當片子完成看初剪時我真的熱淚盈眶,要給這些工作人員跪了!」

她邀請故事中的女同志許許擔綱女主角,自己僅客串當居酒屋客人,笑稱是本色演出,「我就是當我自己啊!平常下班就愛獨自一人去居酒屋小酌,然後順便觀察人激發創作靈感,這次拍攝根本就是拍我下班模樣,在工作同時又可以喝酒又可以入鏡,多好!拍微電影很辛苦的,總要放一點點福利給自己,哈哈!」

微電影「夜酌」日前舉辦首映,恰巧碰上導演兼製作人張三的生日,一行人特地準備驚喜慶生,張三許願:「希望這部微電影能被更多人看見,目標為100萬點閱,大家加油!」李康生、江美琪和盧學叡也到場相挺,李康生說看完覺得很感動,「因為拍電影很花錢又不知道能不能得到報酬,你們很有勇氣!」而他得知曹雅雯、張三計畫拍攝台語版的「LA LA LAND」 ,不忘為他們打氣。

不過,曹雅雯的工作也受疫情衝擊,5場尾牙全數取消,她無奈地說:「我要哭了,紅包錢怎麼辦!不過大家健康最重要,日子還是得過,一定做好保護自己措施。我覺得台灣自主意識很強,一定可以順利度過的!台灣加油!賺錢的事就等疫情過去再說,錢再賺就有!」

江美琪(左)現身力挺曹雅雯。圖/AM娛樂提供
江美琪(左)現身力挺曹雅雯。圖/AM娛樂提供
曹雅雯(中)舉辦微電影「夜酌」首映,張三(右一)、盧學叡(右二)、李康生(右四)...
曹雅雯(中)舉辦微電影「夜酌」首映,張三(右一)、盧學叡(右二)、李康生(右四)和江美琪(左四)現身力挺。圖/AM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獨/過度自我感覺良好?鍾明軒:漂亮為何不能大聲說
▪ 獨/咘咘弱視掛眼鏡賈靜雯自責 修杰楷也說話了
▪ 網還原遭扯髮、強吻內幕 歐陽娜娜吐心聲
▪ 姚元浩開口求婚了?王心恬喊:用這招一定潑冷水!
▪ 遭質疑尾牙性騷是炒作 雞排妹氣炸公布「現場照」


本文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223857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