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喜歡旅行與攝影的人來說,擁有一顆廣角鏡,跟旅遊鏡是一樣的夢想。

旅遊鏡,可以一鏡到底,不用背很多鏡頭,不用換來換去,可以省去一些體力,

廣角鏡,則是當你經歷很多次退無可退的情況時,就必會殘殘給他買下去!!

想要買廣角鏡幾年了,這次去內蒙後,發現拍攝風景真是需要一顆廣角鏡,沒有是痛苦的事情,回來後,就敗了。

從內蒙行之前就一直找資料,因為我的旅遊鏡就是sigma的,發現這間鏡頭代理商服務真的很好,所以這次也殘殘給他敗了這顆Sigma 10-20mm F3.5 EX DC HSM。

鏡頭送來了,趕緊來篇開箱文!

夢想很久的廣角鏡。

送清潔組與一個保護鏡。保護鏡是真的有必要的東西。

這次去內蒙,即使我已經買了防撞內袋,但因為袋子本身並不是正宗的相機帶,導致旅遊鏡的保護鏡破裂,好在沒有傷到鏡頭,也沒有影響成像,

但也讓我發現適合的相機袋的重要,雖然我相機袋已經有大小兩個了,但還是又敗了一個,另一篇文再來介紹!

鏡頭用一個很安全的保護袋裝起來。

裏面也有防撞層。

來看看我親愛的新寶貝!至於這顆鏡頭的功能介紹,上網搜很多,我就不再貼在我的部落格裏了。

這台的對焦雜音已經比我那顆18-200的還要低了。

還送遮光罩,免費的歐!!!

 

來瞧瞧這鏡頭的基本配備。

隔著玻璃,往窗外亂照一下,過過小癮,

下次出門,帶鏡頭出去拍照,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阿!!

新鏡頭分享至此,

要挑選到一顆價格可以接受,又要品質好的鏡頭,非常不容易,我比價了幾年,到處找資料,

但一直壓抑自己購買的衝動,深怕出門帶太多鏡頭,重得我根本會不想帶出去,那就失去購買的意義了,

但幾次出國,面對很多美景,退無可退,拍起來還是有點殘缺,總覺得扼腕,

在內蒙時,我就已經下定決心,回台一定買,回來就履行了!

沒有半個名牌包,卻買的都是幾萬元的鏡頭、相機,有時也很懷疑自己的性別,

面對這個以後退休的重要休閒嗜好,我篤定是很值得的投資,

看到相片總讓我開心又陶醉不已,敗了也無怨尤!!!!

心癢嗎?一起來敗吧^^~~~。

 

內蒙的初步介紹文已經寫成,剩下挑幾張照片再PO,

但看到敗物已經寄來,手癢之餘,還是先PO了這篇......,內蒙文,會盡快陸續補上來阿!!

    全站熱搜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