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朋友po,以下為她第一人稱視角) 前陣子和前男友以性格不合的理由分手了,但我承認彼此之間還是藕斷絲連著 也對這段關係抱持著修復的希望,覺得也許兩個人再努力會有機會 認真來說在情感上是戀人未滿但友達以上的關係 (身體接觸那些就真的只是單純朋友,無性無親密接觸) 結果在我們談復合的那個晚餐,前男友拿出一袋禮物,說這是我們復合的禮物 但我一打開卻發現裡面居然是情趣內衣和情趣用品... 我瞬間覺得很不被尊重,於是就下定決心分手了。 但對方一直覺得這沒什麼,都已經要復合了,增加點情趣也沒什麼。 一副理所當然、理直氣壯的樣子,讓我很迷惑,真的是我錯了嗎? 請問版上也有女性版友收到情趣用品作為復合禮物嗎? 或是有無男性版友曾經準備情趣用品內衣作為復合禮物的呢? 謝謝。







其他分享: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松山離婚證人士林離婚證人內湖離婚證人南港離婚證人文山區離婚證人萬華離婚證人大同區離婚證人大安區離婚證人







其他分享: 如果要去彰化玩可以參考彰化旅遊部落格 ,如果到嘉義玩可以參考嘉義旅遊部落格 ,如果到南投玩可以參考南投旅遊部落格 ,如果到離島玩可以參考離島旅遊部落格 ,如果到屏東玩可以參考屏東旅遊部落格 ,如果到基隆玩可以參考基隆旅遊部落格 ,如果到金門玩可以參考金門旅遊部落格 ,如果到台中玩可以參考台中旅遊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linjsb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