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28)日是小鬼黃鴻升)37歲冥誕,女友峮峮凌晨透過IG限時動態為小鬼慶生,並曬出去年生日時她親手做的蛋糕,透露兩人過往平凡的甜蜜。

峮峮寫道:「又到了你可以吃甜食的日子,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正在家裡吃著我做的無聊蛋糕,當時想蒐集美一年的」11.28,所以上面很無聊只有年份日期。」峮峮還自虧「我們大概是地球上最無聊的情侶吧」,並嘆「沒想到天公伯沒給我機會再寫一個2020.11.28。」

2人不僅去年在家裡渡過了小鬼的生日,今年4月時小鬼也陪峮峮過生日,她曬出小鬼寫給她的卡片,卡片上小鬼寫著「未來你的每個生日我都要跟你過」,如今峮峮再回看,直呼「人勒」,然後又表示「好啦不開玩笑了~現在的你每天都能吃甜食哩。生日快樂,感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而小鬼猝逝至今2個多月,峮峮表示「依然覺得很不真實」。

峮峮曝和小鬼一起過生日往事。圖/擷自IG限時動態
峮峮曝和小鬼一起過生日往事。圖/擷自IG限時動態

★更多新聞報導
▪ 郭書瑤深夜突曬寶寶超音波照 有感而發「一個生命何其不易」
▪ 峮峮曝生日往事 小鬼手寫卡片曝光「未來每個生日我都要跟你過」
▪ 小鬼37歲冥誕 楊丞琳準時慶生曝最後合照:你肯定喜歡
▪ 思念弟弟高以翔 高宇橋海邊緊摟爸媽入鏡「一起走過」網噴淚


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5049902







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