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古典藥園提供的一系列變美計畫產品

以前也曾食用過珍珠粉

但過程中沒有耐性的有一天沒一天的使用之下

效果當然也可想而知

這次體驗的內容有內服用的西施珍寶-30包

以及外用在保養皮膚用的奈米珍珠粉




收到這個質感古典的禮盒

期待打開後能看到讓我變成的質感美人魔法



打開後是食用方式以及使用教學

另外貼心的附上珍珠粉專用小盒子




這一盒是30包的內服變美良方

成分:

頂級奈米珍珠粉,天門冬,玉竹,茯苓等調理體質的漢方成分

可以酌量一天使用1~3次,空腹食用最佳

人是每天睡覺前食用~希望睡一覺之後就變成正咩美人



保存期限有2年

應該沒那麼厲害吃到2014年去....



由專業醫師團隊研發的內服外用配方




古典美人產品經過嚴格的GMP及瑞士SGS檢驗合格




西施珍寶屬食品級商品

不是藥喔~

連孕婦都可以食用的~所以不用怕....




非常迷你的小包裝

正中我心~還好不是跟中藥行給的那種一怗一大包的那樣

不然真的會暈倒

小包裝精緻方便多了


跟外盒一樣氣質精美的包裝

讓我整個食慾大開

吃起來的味道香香的有點像是麵茶的味道捏

沒有任何中藥味~


先打開這一小包玫瑰小紙袋




這是FOR敷臉用的珍珠粉




共有五包敷臉用的頂級珍珠粉




看起來小小包

其實還蠻有份量的

用了各種方法敷了一個禮拜一包還沒用完吶

是我的問題嗎?!





這個小盒子真的很大心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怎麼保存他ㄋ


前三天要試試看敷臉的效果

把他加到我的草莓保濕面膜裡頭敷敷看



先在手上混合均勻

然後狗到想敷的地方


皮膚明顯的變亮變透白囉~

希望我的納顆紅豆敷一敷也可以順便給他消失ㄚㄚㄚ...


第4-7天我決定把他加到冬天愛用的臉霜裡頭

除了保濕之外想必擦完後會變成透白氣質美人吧(幻想中...)



大約1:1

依照個人喜好~沒有一定的比例







推推推....

捏捏捏的混均勻...



這次決定試在長滿皺紋的脖子

剛洗好澡趁毛細孔還開開的

趕塊塗上去

給他滋養一下

感覺大細紋好像有那麼一些改善吶...



古典美人家的產品除了變美的珍珠粉之外

還有很多其他改變體質的產品哦~


附上的圖文說明很清楚吶~


古典美人產品是以中醫漢方精粹為出發的健康食品級產品

不是西藥的藥品~

所以可以安心使用哦









離婚見證人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linjsb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