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 Martino英文歌Spanish Eyes西班牙眼睛+歌詞+中譯翻譯+英文學習

Spanish Eyes

西班牙眼睛

作詞: KAEMPFERT, BERT/SNYDER, EDDIE/SINGLETON, CHARLES

作曲: KAEMPFERT, BERT/SNYDER, EDDIE/SINGLETON, CHARLES

原唱: Al Martino

發行:1959

翻譯:林技師

        本曲第一影片中的西班牙眼睛美麗清澈宛如藍寶石一般全世界的種族絕大部份是雙眼皮的洋人的眼睛每一個人都是雙眼皮甚至連非洲的黑人也都是雙眼皮,連台灣的山地人也是雙眼皮,只有蒙古族才有大部分是單眼皮。歐美人相貌挺拔,眼神動人,眼珠藍裡透綠,是中國文學上所描述會勾魂的眼睛 ,容易吸引異性。在歐美, 西班牙人的眼睛 法國人的靈魂之吻 (深舌吻)最是銷魂,本曲歌詞所描述的女性是西班牙裔的墨西哥人。

影片(Bouke演唱)提供者:Moonlight Melodie

影片(Engelbert Humperdinck演唱)提供者:jasmine e

Blue Spanish eyes藍色的西班牙眼睛

Teardrops are falling from your Spanish eyes淚珠從妳的西班牙眼睛滑落

Please, please don't cry 請妳別哭

 

This is just adios and not goodbye這只是小別 不是道別

Soon I'll return很快我將會回來

Bringing you all the love your heart can hold帶給妳心中所有能裝滿的愛

Please say "Si, si"請說" "

Say you and your Spanish eyes will wait for me說妳和妳的西班牙眼睛會等我

 

Blue Spanish eyes藍色的西班牙眼睛

Prettiest eyes in all of Mexico全墨西哥最美麗的眼睛

True Spanish eyes真摯的西班牙眼睛

 

Please smile at me once more before I go請在我走之前再對我笑一次

Soon I'll return很快我將會回來

Bringing you all the love your heart can hold帶給妳心中所有能裝滿的愛

Please say "Si, si"請說" "

Say you and your Spanish eyes will wait for me說妳和妳的西班牙眼睛會等我

Say you and your Spanish eyes will wait for me說妳和妳的西班牙眼睛會等我

英文學習

Just=只是adios=西班牙語的再見hold=裝滿si=西班牙語的是,或是假使wait for =等著...smile at=...once more=再一次

影片提供者(僅卡拉OK伴唱)RLucra piano bar music

 

 

林技師 / Xuite日誌 / 回應(0) / 引用(0)
Kate Winslet的英文...|日誌首頁|Elisabeth的德文歌曲─...上一篇Kate Winslet的英文歌─What if─如果又會怎麼樣+歌詞+中譯翻譯+英文學習...下一篇Elisabeth的德文歌曲─Wenn Ich Tanzen Will─當我想跳舞時+歌詞+翻譯中譯+德文學習...
回應